close


  住宿,也是第一次到這個向往已久的地方。

  旅館獨門獨院高雄捷運飯店的別墅打理的井井有條,儼然一副住家的模樣,女主人在每個細節都很用心。

  相比與廈門市內的賓館住宿,這裡安靜而安全,面臨大海3分鐘的距離,讓我半夜有跑到海邊聽濤聲的衝動。咖啡館設在兩棟別墅的天井間,並非露天的,一道大大的陽光棚把天高雄飯店推薦井覆蓋起來高雄商務飯店,顯得大氣而讓人放心。

  二樓的主樓也是咖啡館,直接通往門外的走廊和副樓,干淨且溫馨。在來住宿之前,老板娘就在推薦她們的早餐——藍山咖啡加提拉米蘇。想想無非只是上島一類的咖啡館水平罷了,結果卻是吃驚的意外。

  到旅館的時候已是半夜,飛機晚點,服務生很體貼的到輪渡碼頭來接我,當時又累又餓。老板娘看見我之後,熱情的說,先洗個高雄住宿熱水澡吧,等下出來吃點東西。住在咖啡奶昔的房間裡,一如他的名稱一樣,讓我飢腸轆轆,半個小時之後我捋著濕漉漉的頭發找到老板娘,一杯熱氣騰騰的藍山已抵到我手,說“本來不想讓你晚上喝咖啡的,不過既然是出來旅游,就別在乎夜晚的睡眠了,先體驗下,哪怕明早才能入睡也值得。”我聽勸的慢慢品嘗起來,院子裡還放著JACK JOHNSON的ANGE高雄飯店訂房L,聽得如痴如醉。

  那晚一杯藍山下肚,真的神清氣爽,顧不得已近深夜,拉著GG就向海邊周去,抵達沙灘,聽著濤聲和鳥鳴,有點空幽,卻又覺得難得在這樣的旅途中體會到這些。一夜無話,早上起來之後,老板娘的提拉米蘇已經送上門前,這次配的是牛奶和咖啡,任選一種,我選擇了純牛奶,在千裡之外的小島旮旯裡,能有這樣的美味,實在難忘。

  難怪周圍去過的朋友極力向我推薦,真的不錯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ash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