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貝嫂維多利亞減肥法:自制低卡零食
維多利亞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塑身曾說:“和其他人一樣,我也很愛吃零食,那種酥脆的口感簡直叫我沉醉不已。”即使如此,貝嫂絕對不會抱著薯片狂吃,而是強悍地開發了新的零嘴─烤甘藍片!

  “甘藍簡直就是一種令人驚喜的超棒食物,它沒有脂肪,卡路裡含量相當低,同時它還富含植物纖維、抗氧化劑和維他命。”如果水煮的話,甘藍的味道就不好吃了,但只要經過簡單的烘烤,就會變得像薯片一樣酥脆可口!同時也可以把喜歡的蔬菜烘烤成蔬菜干,貝嫂曾經將胡蘿蔔、減重門診甜菜和茄子做成蔬菜干,灑上一點鹽巴和胡椒就很美味。

維多利亞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曾說:“和其他人一樣,我也很愛吃零食,那種酥脆的口感簡直叫我沉醉不已。”即使如此,貝嫂絕對不會抱著薯片狂吃,而是強悍地開發了新的零嘴─烤甘藍片!

  “甘藍簡直就是一減肥門診種 令人驚喜的超棒食物,它沒有脂肪,卡路裡含量相當低,同時它還富含植物纖維、抗氧化劑和維他命。”如果水煮的話,甘藍的味道就不好吃了,但只要經過簡單的 烘烤,就會變得像薯片一樣酥脆可口!同時也可以把喜歡的蔬菜烘烤成蔬菜干,貝嫂曾經將胡蘿蔔、甜菜和茄子做成蔬菜干,灑上一點鹽巴和胡椒就很美味。

 自從維多利亞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搬到洛杉磯後,她對於吃進嘴巴的東西減重方法都非常小心,她之前但很少花時間運動,現在卻時常上健身房。“大衛會放音樂到我的I-POD幫我買了計步器,我可以方便計算跑步的距離。” 維多利亞最新的減肥療法有包括每天固定跑幾公哩。

  “我每天都會跑上好幾公哩,我感覺自己很健康並且充滿活力,在洛杉磯健康減重有很棒的健身房,我很享受在裡面運動,我非常需要自律的生活,每天一大早起床,送孩子們上學後,我就直衝健身房,運動讓我腦筋更清楚,隨後又回家工作,我覺得這種感覺很棒。”

  談到減肥,維多利亞對自己非常嚴苛,她最喜歡的減重方就是每天只健康減肥吃扁豆、草莓和萵苣,扁豆提供蛋白質以及對心髒非常有幫助,而草莓提供各種維他命以及抗氧化劑,她也只喝薄荷茶幫助減重,甚至有傳聞表示她從LA坐飛機回倫敦時拒吃飛機上的餐點並只喝薄荷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ash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