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1、不能貪便宜。

  好的項目費用和條件,never外勞仲介打折扣;米國政策可以一條百年不變的地兒,妥協的可能不大,所以要求低、待遇高、辦理快的=我勒個擦,我至今沒遇到。

  2、看辦理中介對於項目的熟悉我個人比較喜歡專心干好一件事的渠道(所謂的境外中介機構),如果他告訴我好幾個國家都做,我就無語勒,基本不會合作。道理也很簡單,我做的是網絡攻略,可以做多個國家這個無可厚非,畢竟我只驗證項目,不去具體辦理。而辦理機構不同,要是說辦3個國家以上的,我聽著都想打人的節奏,這麼專業的東西還精通,難度很大。

  3、關於澳大利亞“勞務”國內所謂“澳大利亞勞務”大部分是去旅游簽打工,明擺著違法,但是外勞申請呢也是很多人過去的唯一通道(正常情況下根本過不去嘛),也不必苛責。也有旅游簽拿永居的,會有很多人講故事,未來很美好,其實就那吊樣。中國人拿到比較多的澳大利亞工作簽證類型:402學人力仲介生簽(其實這是個實習、培訓的,主要是酒店管理、英語相關專業實習,未來農業也有可能哦)457短期工作簽(他家短期也是4年)18x獨立、州擔保、特殊技術移民(x=6、7、8、9,這是一大類很像的,有時間看這裡)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介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ash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