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場釋放正能量的聖誕PARTY
在簽到區簽名時,主辦方為大家准備了一份設計獨特的“夢想卡”,能量屋到場的客戶寫下自己的夢想後放入郵筒。用於後繼活動或回寄。“我希望昂克拉能給我帶來好運,明年我能遇到檜木桶一個每天給我送三朵紅玫瑰的人!”昂克拉車主孫小姐在她的“夢想卡”上寫下了這個浪漫的願望。

在自由聊天、享受各種美食之後,晚會在抽獎時掀起了高潮。這一次的抽獎同樣采用了“拒絕平庸”的“撥號秒殺”方式,禮儀小姐展示了熱線手機和手機號碼,最先打進熱線電話的前四名車主成了三等獎的幸運兒,而中獎者則抽出4份“夢想卡”,從中選出四名幸運兒。一等獎以及二等獎也采用這種好玩、刺激的方式來抽出,”這個獎項有技術含量,不只是考運氣獲獎者一定要眼疾手快。”現蒸足桶場一位朱姓嘉賓覺得這種活動緊張、刺激,很適合勇於挑戰的80後。

晚會中間還有80後歌曲串唱,在主持人的帶動下,到場的觀眾串唱了多首80後喜愛的名曲,氣氛三溫暖烤箱變得更加溫馨、熱烈,此後的《一站到底》游戲以擂台賽的形式,吸引了大量觀眾的參與,現場不時掀起陣陣高潮。

本次活動得到了80後參與者的高度好評。帶著朋友一起參加聚會的Encore昂克拉車主孫先生表示,她的這兩個朋友最近都有買車計劃,借此機會更好的了解別克品牌文化,並喜歡上了昂克拉這款充滿年輕、個性色彩的SUV。

黃先生准備打算購買一輛SUV,購車預算在20萬元左右,他很欣賞昂克拉融彙了別克全新設蒸腳桶計語言,極具視覺衝擊力的家族式前臉,借鑒了coupe雙門轎跑車設計理念的快背式利落線條,以及同級唯一全系標配的18吋超大輪轂等元遠紅外線能量屋素,“這款車有SUV硬朗剛毅的運動氣質與豪感,一看就是我的那杯茶!”而黃小姐則喜歡昂克拉包括INTELLILINK智能車載交互系統、ONSTAR安吉星全時在線助理在內的眾多高科技配置,“這些智能配置讓車生活更加輕松、方便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ash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